close

對你的這一份愛意深深埋藏于心底,整整澎湃了一個世紀的輪回,直到相聚的日子來臨,才洶湧成鮮麗欲燃的熾情,我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!

紅酒的禮物,要用燭光打開才浪漫,幸福的禮物,要用開心打開才快樂,生日的禮物,要用祝福打開才甜蜜,親愛的,生日快樂

baby,生日快樂!祝你:像貓咪一樣可愛,像牦牛一樣壯實,像綿羊一樣溫順,像狼一樣精明,永遠像彩虹一樣美麗!

甜蜜的愛情裏,留下了美好的回憶;幸福的生活裏,註入了平凡的點滴。親愛的,祝你生日快樂,我要陪你度過以後的每一個生日!

多年前的你在衆人的期盼中來到這個世界,今年的今天你依然是我期盼的主角,親愛的,生日快樂

夜裏等待著你生日的來臨,當鍾聲敲響的一瞬間我將與你共享屬于你的一天,我的心與你同在,我的親密愛人!

你的微笑曾那麽頑固地壟斷我每個美夢.希望我的這一聲生日祝福能占有你一整天---想我,快愛我,我未來的老公,你生日一定要幸福,跟我一起幸福!

my love,我只想一生都依畏在你的身旁,讓你保護呵護著,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陪著你,以後第一個生日,我都要陪著你,生日幸福快樂,最愛你的女朋友!

請記住有個人永遠愛你、需要你。用我全身心的愛祝你生日快樂!

物換星移,不會爲我們停留,唯有你我的愛情,永藏在心的深處,祝你生日快樂!

愛情使人變傻,情話是一堆傻話,情書是傻話連篇,情人則是一個個小傻瓜.生日快樂,我的小傻瓜!

親愛的,從你呱呱墜地的這一刻開始,你就註定是屬于我的。 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,就是你。長長的人生旅程,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。祝你生日快樂!祝福語大全:www.glook.cn

任時光匆匆,歲月流逝。永不腿色的是祝福;永不改變的是我們的愛情。我深深的祝福你:生日快樂、開心!直到永遠。

你是大樹,爲我遮蔽風風雨雨;你是太陽,爲我的生活帶來光明。親愛的寶貝,祝你事業有成、步步高升。生日快樂!

我的呆頭可愛男朋友,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,送你甜甜的祝福,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,送你深深的祝福,祝你生日快樂。

親愛的,這是你出殼的一天,希望我們能永遠生活在一起,不管遇到什麽,讓我們一起手牽手渡過。

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!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,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!親愛的,生日快樂!!(更多愛人生日祝福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1fbt15v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